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赢能量大礼包!邀你冲刺《神魔大陆》2010网游风云榜

赢能量大礼包!邀你冲刺《神魔大陆》2010网游风云榜    字号:

  如果你喜爱《神魔大陆》,如果《神魔大陆》能让你感受到轻松和快乐,那么请为《神魔大陆》投出宝贵的一票吧!作为奖励,《神魔大陆》将准备炫彩之源能量包和世界树之叶能量包,就等你来拿哦!

  走进领奖台:
  http://event51.wanmei.com/shenmo/201010/votewind/


  即日起至11月30日只要在17173第十届网络游戏风云榜为《神魔大陆》投票的热心人士,将会获得《神魔大陆》送出的两大能量包,助你在游戏中尽展风采!

  温馨小提示:
  1、11月30号前投票才可以抢到《神魔大陆》的专属能量包,时间不等人!快快行动!
  2、只要在投票时填写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并保持电话随时畅通,这样大礼即可安全送到你家!

  6个表情丰富不同身份的《神魔大陆》精美纸模,你想要吗?30元完美一卡通,你想得到吗?心动不如行动!奖品数量有限!快快投票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