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喜欢你就说出来 《神魔大陆》宣誓100%拿好礼

喜欢你就说出来 《神魔大陆》宣誓100%拿好礼    字号:

  在奇幻的克兰蒙多大陆上,12月的狂欢热潮还未退去,新一年的缤纷活动已经到来。《神魔大陆》新年惊喜五重礼,跨年多倍经验、限量骑宠、稀有礼包、高端实物奖励,让新的一年充满爱!

  精彩活动详情:
  http://event51.wanmei.com/shenmo/201012/five/index.htm

  大声说出你的爱

  无论是在克兰蒙多大陆上旅行已久的你、还是初来乍到的你,在这个2011都能体会到《神魔大陆》在新年伊始送出的满满爱意,只要在元旦期间登录就能获得意想不到的惊喜。

  “最美好的誓言,给让我牵挂的你”,在新年大声说出你与神魔的“爱情宣言”,只要在活动专题页内点击“宣誓我会更爱你”按钮提交个人资料后,活动期间登录神魔至少5小时,即可100%获得超值好礼一份,感受《神魔大陆》送出的100%爱意。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无论你是初来乍到的新人,还是暂时离开旅程的故人,只要满足条件就可获得《神魔大陆》新年度最给力抽奖——“新年好运连环中”活动抽奖机会,完美一卡通、高端数码产品、高端电脑外设、限量神魔周边、创意礼品等惊喜实物好礼在等你拿回家!

  更多活动连环引爆

  为了让克兰蒙多大陆上的勇士们,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就感受到《神魔大陆》送出的浓浓爱意,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时刻,“跨年多倍经验”让你在2011感受等级飙升的乐趣。

  克兰蒙多大陆上惊现绝对幸运时段“Lucky time”,GM现身与你新年互动,限量坐骑焰狱兽、魔宠蜡烛公爵等极品好礼,送给2011最幸运的勇士们。


  让我们在缤纷的活动中跟2010说再见,在新年的惊喜中展望美好的2011,年轻的勇士们在克兰蒙多大陆上结伴而行,《神魔大陆》史诗般的奇幻画卷,在新的一年将谱写出更加辉煌的篇章!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