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短信免费贺新春 《神魔大陆》问候温暖2011

短信免费贺新春 《神魔大陆》问候温暖2011    字号:

  每个人心中总会有一个最为重要的人,如果可以发送一条短信给别人,你是不是一定会把短信发给TA?《神魔大陆》在2011来临的时候开启了百万免费短信贺新春活动,赶快去给心中那个人送出新年最美好的祝福吧!

  活动时间:
  1月19日-1月28日

  送祝福的传送门:
  http://event21.wanmei.com/shenmo/201101/shenmomillion/

  活动小贴士:

  1、《神魔大陆》的邮差只能为每位用户送达一条最想要传递的祝福,绝对免费。
  2、本次活动一共免费送出100万条祝福,每日限量发送10万条,先到先得,一定要先下手为强哦。

  《神魔大陆》中的勇士们,快去送出新春的第一声祝福吧,无论你的短信是浪漫、是搞笑、是深情、是严肃……只要包含着你满满的爱心,相信看到的人一定会露出会心的微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