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温暖2011《神魔大陆》帮你免费送祝福

温暖2011《神魔大陆》帮你免费送祝福    字号:

  我们在享受虚拟游戏生活的时候,《神魔大陆》温馨提醒你,千万不要忘了现实中的朋友们。现在,在春节将要来临之际,《神魔大陆》百万条免费短信帮你送出新春祝福,机不可失,快去给朋友送上温暖的问候吧!


  活动时间:
  1月19日-1月28日

  送祝福的传送门:
  http://event21.wanmei.com/shenmo/201101/shenmomillion/

  活动小贴士:

  1、《神魔大陆》的邮差只能为每位用户送达一条最想要传递的祝福,绝对免费。
  2、本次活动一共免费送出100万条祝福,每日限量发送10万条,先到先得,一定要先下手为强哦。

  《神魔大陆》“百万免费短信贺新春”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如果你还没有送出新年祝福的话,快抓紧机会给心中的TA送上你最真心的祝福吧!机会有限,千万不要错过!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