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神魔大陆》第一期公会跨服PK赛报名细则

《神魔大陆》第一期公会跨服PK赛报名细则    字号:

  春天里,休闲与刺激并行,一个都不能少。《神魔大陆》新版本即将上线,不仅有精彩的游戏内容,全新的副本玩法,而且在新版本上线之前,第一期公会跨服PK热身赛,也紧锣密鼓的展开准备,3月15日,正式开始报名。

  报名时间:
  3月15日12:00—3月21日12:00

  报名条件:
  所有在3月13日24:00之前同时达到以下两个条件的公会,公会等级达到5级,且拥有2级公会基地,均可报名。

  名额限制:
  每个服务器小于等于2个公会

  具体筛选条件:
  以公会活跃度为第一评判条件,报名公会需达到本服务器公会活跃度排名的前40名。
  以公会贡献度为第二评判条件,在所有达成第一评判条件的报名公会中挑选贡献度排名前2名的公会。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战起来!.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战起来!

  报名指南:

  1、公会会长及所有参赛人员等级不得低于30级,且必须是本公会成员。
  2、本次比赛采取30VS30阵容,各公会会长需按要求提交30名主力队员名单外,还可提交最多10名候补队员名单。报名信息一经提交,无法更改。
  3、本次活动只有公会会长才能提交报名信息,会长数据以3月13日的游戏内备份数据为准,且在之后的整个活动流程中,默认当时会长为该公 会负责人及主要联络人。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实景截图—PK大战.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PK大战

  克兰蒙多大陆上的勇士们,既可以在公会PK赛中展现自我,还有丰厚的奖励,80级紫色自定义武器、骑战道具、特殊坐骑蜉刃、公会专属奖励……通通送出,勇士们还犹豫什么?

  《神魔大陆》第一期公会跨服PK赛,研发团队经过精心的筹备,制定了完善的比赛机制,合理的流程安排,公平透明的比赛模式,在给力的春天里,让克兰蒙多大陆上的精英们,体会最畅快的公会比拼!


  《神魔大陆》第一期公会跨服PK热身赛专题即将上线,更多详情敬请关注专题页面!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