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报名开启 《神魔大陆》公会PK赛专题上线

报名开启 《神魔大陆》公会PK赛专题上线    字号:

  《神魔大陆》中,多少勇士整装待发,准备接受挑战。在春光明媚的三月,克兰蒙多大陆上焕然一新,各种新内容新玩法,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在新版本正式与大家见面之前,《神魔大陆》第一期公会跨服PK热身赛报名今日开启,率先引爆休闲狂欢热潮,给所有勇士们带来一场刺激打斗的饕餮盛宴。

  报名专题:
  http://event21.wanmei.com/shenmo/201103/pk1/index.jsp

  第一期热身赛报名开放时间:
  3月15日12:00—3月21日12:00

  报名条件:
  所有在3月13日24:00之前同时达到以下两个条件的公会,公会等级达到5级,且拥有2级公会基地,均可报名。

  名额限制:
  每个服务器小于等于2个公会

  具体筛选条件:
  以公会活跃度为第一评判条件,报名公会需达到本服务器公会活跃度排名的前40名。
  以公会贡献度为第二评判条件,在所有达成第一评判条件的报名公会中挑选贡献度排名前2名的公会。

  报名指南:

  1、公会会长及所有参赛人员等级不得低于30级,且必须是本公会成员。
  2、本次比赛采取30VS30阵容,各公会会长需按要求提交30名主力队员名单外,还可提交最多10名候补队员名单。报名信息一经提交,无法更改。
  3、本次活动只有公会会长才能提交报名信息,会长数据以3月13日的游戏内备份数据为准,且在之后的整个活动流程中,默认当时会长为该公 会负责人及主要联络人。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实景截图—魔法风暴.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魔法风暴

  《神魔大陆》第一期公会跨服PK热身赛将于今日(3月15日)12点正式开启,公会跨服PK热身赛事,这是一项长期持续的热身赛事,所有公会都有机会参与。2011年第三季度,《神魔大陆》拟举办面向全球的大型国际赛事——《神魔大陆》全球公会争霸赛!


  无论是将要参赛的选手,还是没有参赛的勇士,都可以加入到这场PK盛宴中来。胜负不是最主要的目的,这次跨服PK热身赛给所有勇士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让大家有机会共同切磋技艺,有对手的人生才会不断进步。公会跨服热身赛拟长期持续举办,不同赛事不同规则将让所有公会都有机会体验到跨服PK的乐趣。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旋律之击.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旋律之击

  《神魔大陆》公会跨服PK热身赛时展现公会凝聚力和战斗力的舞台,在团队中,每个人都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大家团结一心,赢得荣誉,去创造克兰蒙多大陆上的奇迹!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