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神魔大陆》PK热身赛 记者团准备出击

《神魔大陆》PK热身赛 记者团准备出击    字号:

  看前方硝烟四起,战火纷飞,《神魔大陆》第一期公会跨服PK热身赛的报名已经开启啦,勇士们已经开始摩拳擦掌的准备迎接挑战,此时此刻《神魔大陆》专属官方记者团的朋友们也在紧锣密鼓的准备着。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战士的爆发.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战士的爆发

  记者团集结

  《神魔大陆》官方记者团战地记者招募也开始!因为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和那些参赛队员一起亲临那令人振奋的比赛现场。为了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跨服PK带给我们的震撼,克兰蒙多官方记者团将派出记者深入到比赛现场,第一时间将精彩的战斗报道、鲜为人知的幕后花絮报道给克兰蒙多世界的每一个人。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牧师的治愈.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牧师的治愈

  跨服PK报名传送门:
  http://event21.wanmei.com/shenmo/201103/pk1/index.jsp

  报名时间:
  3月15日12:00—3月21日12:00

  报名指南:
  1、公会会长及所有参赛人员等级不得低于30级,且必须是本公会成员。
  2、本次比赛采取30VS30阵容,各公会会长需按要求提交30名主力队员名单外,还可提交最多10名候补队员名单。报名信息一经提交,无法更改。
  3、本次活动只有公会会长才能提交报名信息,会长数据以3月13日的游戏内备份数据为准,且在之后的整个活动流程中,默认当时会长为该公会负责人及主要联络人。


  第一期公会跨服PK热身赛期待你的加入,无论是作为参赛选手,还是围观群众,《神魔大陆》都因为有你而更加精彩!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