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倒计时开始! 《神魔大陆》迎新版多重活动来袭

倒计时开始! 《神魔大陆》迎新版多重活动来袭    字号:

  《神魔大陆》新版“神魔”4月21日12点即将耀世登场,众多活动轮番上场,勇士们热情在这个火热的四月被点燃,克兰蒙多大陆上掀起狂欢的热潮!

  新版客户端下载:http://shenmo.wanmei.com/download/
(注意:为了确保您能够顺利进入游戏,请不要在4月21日前提前安装客户端)

  新版“神魔”创世开启,全新等级上限带来更加精彩的挑战,骑战、导师系统、魔宠冒险、巨树安特果实等海量游戏内容更新,多国研发团队倾力打造的奇幻世界,相信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勇士聚集

  【女神的降临】

  四月“女神节”开幕,五大种族的人们欢聚一堂,一起庆祝这个共有的节日,多重庆祝活动在节日期间如火如荼的展开着,“女神的召唤”回归就有好礼,女神的坐骑“辉光”为你打造;“女神的恩典”登录就有好礼,重量级礼包拿到手软;“女神的赐福”白得海量经验,等级飙升不再是梦想!
 

  活动时间:(正式服)4月21日10点-5月21日10点
(体验服)4月14日10点-5月21日10点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欢乐马戏

  【信神魔得shenmo】

  克兰蒙多大陆上的勇士们有什么愿望么?有愿望就说出来吧!《神魔大陆》新版来临之际特别展开“信”神魔,得shenmo的活动,只要把你的愿望写在EMAIL中发送到指定邮箱,就有机会美梦成真。高额旅游资金、神秘虚拟大奖、超级梦想礼包、各色定制周边……2011神魔带你玩转梦想!

  活动时间:4月21日-5月20日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精彩打斗

  【公会的狂欢】

  这么热闹的四月,公会的朋友怎么能够缺席?“新神魔,公会狂欢四重奏”活动也拉开帷幕,无论是抢入住、建公会、冲贡献还是拍基地,都有缤纷的好礼在等你来拿,新版“神魔”公会、勇士一个都不能少!

  活动时间:4月18日-5月31日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绚丽技能

  【充值送好礼】

  《神魔大陆》为了迎接新版“神魔”的降临,启动充值送好礼活动,为广大克兰蒙多大陆上的勇士们开启各种惊喜,只要充值就有好礼可拿“女神梦境、极品宝石、稀有道具”奖励应接不暇,活动接连不断,你做好准备了么?

  活动时间:4月21日12点-5月20日17点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可爱时装

  【牛人的挑战】

  有人的地方就有挑战,有挑战就会有强力的人出现,克兰蒙多大陆上牛人挑战赛一直都在进行,给勇士们打造一个挑战自我的平台,参加牛人挑战赛,从方方面面展示自己,覆盖多种维度,总是有能体现勇士们发光点的地方。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稀有坐骑

  VIP大更新

  享受尊贵礼遇,争当神魔VIP,在新版“神魔”来临之际,《神魔大陆》上勇士们的VIP礼物也有全新更新,除了彰显身份的独有时装外,魔宠技能卷轴、极品宝石、给力道具应有尽有。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宏大场景

  《神魔大陆》迎新版活动不断,只要勇士们参与活动,多重好礼任你拿!多国研发团队只为给勇士们带来最具有西方奇幻特色的克兰蒙多大陆,让勇士们的奇幻冒险更加畅快淋漓,快来参与吧,参与就是快乐!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