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公会狂欢四重奏 《神魔大陆》年度更新开启

公会狂欢四重奏 《神魔大陆》年度更新开启    字号:

  《神魔大陆》年度海量更新狂潮来临,新版“神魔”要是登场,四月火热气氛已被点燃,在这个狂欢的季节,公会的朋友怎么能够缺席?“新神魔,公会狂欢四重奏”活动给“利”登场,无论是抢入住、建公会、冲贡献还是拍基地,都有缤纷的好礼等你来拿,新版“神魔”公会、勇士一个都不能少!

  公会活动传送门:
  http://event51.wanmei.com/shenmo/201104/four/index.htm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实景截图—一起来冒险.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一起来冒险

  公会专享,特色礼包限量送

  骑战的时代就要来临,公会的队友整装待发,全新的旅程将要开启,《神魔大陆》为勇士们准备了丰厚的“骑士团大礼包”,时装、迷之笛、梦想徽章、魔法之泉……多种道具帮助勇士们更好的展开奇幻旅程。

  建公会,先锋礼包限时抢

  为了迎接新勇士的加入,《神魔大陆》一样准备了精彩好礼,先锋公会大礼包送给勇闯奇幻世界的勇士们,只要在服务器开启当天建立的公会中所有公会成员都能获得。梦境药剂、金币、拉风称号,公会专属荣誉送给你。

  冲贡献,公会好礼齐分享

  年度更新给力上线,全新服务器火爆开启,《神魔大陆》为所有入驻新服的公会准备好礼,满足条件的公会在活动期间内,公会贡献度排行前三名所有公会成员就有机会获得奖励,魂币、幸运陀螺、罗曼果一个都不能少!

  拍基地,空中领主我来当

  在《神魔大陆》年度更新期间开启的全新服务器中,为了奖励会长们的突出表现,第一批获得基地的10个公会会长将会获得骑战道具神驭者契约与溯源圣血,空中的领主享受独有的荣耀!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公会我们的家.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公会我们的家

  当然,在此次年度更新中,还有更多有趣的内容、精彩的活动,《神魔大陆》全新的奇幻世界全部为你打造!勇士们快去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