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信”神魔得shenmo 《神魔大陆》圆梦计划出击

“信”神魔得shenmo 《神魔大陆》圆梦计划出击    字号:

  无论是为生活还是为学习而忙碌的我们,心中是有否会有一个梦想?无论是想要去开心的出去旅游一番,还是想拥有高端的电子设备、还是想得到各色定制周边……这个4月《神魔大陆》带你玩转梦想!

  梦想剧场:
  http://event51.wanmei.com/shenmo/201104/believe/index.htm

  活动时间
  4月21日-5月20日

  信神魔,游天下
  除了在克兰蒙多大陆上领略美丽的奇幻风景,勇士们也不要忘了出去走走,活动期间有出游计划的《神魔大陆》上的勇士们,发送以“信神魔,游天下之+您想要出游的地点”为主题的邮件至神魔梦想定制邮箱,说出你的旅游梦想,就有机会实现哦!

  信神魔,得项链
  极品自定义项链有木有?在充满梦想的克兰蒙多,这个可以有!现在,只要勇士们在2011年4月21日前,游戏内至少有一名角色达成50级的角色,就可以发送以“信神魔,得项链+服务器-角色名”为主题的邮件至神魔梦想定制邮箱,说出你想要拥有它的理由,幸运就有可能降临到你身上!


  信神魔,得礼包
  拉风的iphone4、高端的数码相机、ipod shuffle6代……让人眼花缭乱的电子产品免费带回家,你是不是心动了?现在只要参与“信神魔,得礼包”活动,就有机会把它们带回家,赶快行动吧,说出你的礼包梦想,发送邮件到神魔梦想邮箱,一切皆有可能!

  信神魔,得周边
  出来上面的梦想之外, 还有周边的梦想在等着勇士们,最美女神希莉娅、小胖子克鲁尔,神魔电脑包……2011年4月21日前,在克兰蒙多大陆上拥有至少有一名角色达成30级的勇士,就可以参与周边梦想的活动,发送以“信神魔,得周边”为主题的邮件至神魔梦想定制邮箱,神魔圆你周边梦!


  I have a dream!《神魔大陆》上的勇士们你们的梦想是什么?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