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五一玩什么?《神魔大陆》守护神给你幸运

五一玩什么?《神魔大陆》守护神给你幸运    字号:

  五一小长假已经到来,在这样一个悠闲而惬意的时间段,做点什么呢?当然是玩《神魔大陆》咯!在克兰蒙多来一次清爽的旅游吧,这里从来不用担心拥挤。不仅仅如此,我们在官网也准备了好玩的活动等你参加,解救守护神,拿价值1999元克鲁尔礼包,领取1200个世界树之叶……这个小长假,注定精彩不断!

  获取守护神 领取属于自己的幸运
  http://event21.wanmei.com/shenmo/201104/seal/index.jsp

  活动时间:
  即日起-5月20日

  活动步骤:
  1、当然是登录你的账号咯(这个克兰蒙多大陆的人都知道!)
  2、填上你的出生日期(介个,应该不会忘记吧?)
  3、获取属于你的守护神(它们真的会庇佑你的,可是被封印住了等你解救呐!)
  4、马上破除封印,解救它们(方法很简答的说,只要获取封印石接触链接,让你好友猛击它!)
  5、成功解救守护神(当不同IP用户点击一次封印师解除链接,就可以摧毁1块封印石,当10块封印石解除完毕后,你的守护神就要正式给你幸运啦!)

  关键提示:
  1、请一定要记得提交自己的真实个人资料,这样才能保证在中奖的时候奖品准确无误的发过去哦;
  2、活动结束后,官网将会发布本次活动的所有获奖名单,参加此次活动的用户一定要注意及时查询!

  其他的各种提示,这里就不一一赘述,你们懂的!


  更多详细内容,大家还是猛击活动页面了解吧!现在马上行动!在这个五一长假,让自己的守护神带来足够多的幸运!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