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希莉娅的选择 《神魔大陆》最美的奖励

希莉娅的选择 《神魔大陆》最美的奖励    字号:

  曾经的战友,曾经的兄弟,曾经患难与共的伙伴,这一刻我们和最美的女神希莉娅一起发出倾情的召唤,让我们在《神魔大陆》中一起领取女神所选择的最美的奖励。
  女神节活动专题链接
  http://event51.wanmei.com/shenmo/201104/goddess/index.htm
  活动时间:5月21日10:00之前都可参与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实力非凡的冒险者.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实力非凡的冒险者

  勇士回归超值好礼送不停
  45-70级的勇士在活动结束前超过14天以上没有登录游戏,就有魂币、回归专属道具“不变的信仰”和天赋罗盘赠送。再与一名拥有“荣耀之证”的勇士组队完成专属任务-女神赐予的荣耀,还会获得更多的全新超值物品,助你玩转全新的《神魔大陆》。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回归的勇士们.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回归的勇士们

  召唤战友兑换绝版【辉光】坐骑
  一直活跃在《神魔大陆》中的勇士也会得到一份大奖。首先所有超过50级的勇士都会得到一个“荣耀之证”,在与回归的勇士完成专属的任务后会获得专属兑换奖励的道具“女神赐予的荣耀”。召唤的战友越多,获得的道具也就越多,兑换的奖励也就更丰富:动作卷轴、新生卷轴、魔宠冒险的道具等等,最后还可以兑换绝版的酷到掉渣的斗兽【辉光】坐骑。想不想与众不同,想不想成为瞩目的焦点,只要召唤战友这一切都可以实现,机会不容错过!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实景截图-酷到掉渣的辉光.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酷到掉渣的辉光

  最美的希莉娅带来最美的女神节庆典,奖励最美的礼物。亲爱的勇士,准备好接受这对美的礼物了么?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