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神魔大陆》对你“粽”是思念

《神魔大陆》对你“粽”是思念    字号:

  粽子又吃起来了,门口的艾草也挂起来了,《神魔大陆》里的端午节活动也开起来了!克兰蒙多的勇士们都在用送粽子的方式,来表达对朋友、对亲人的思念和祝福。

  活动地址:http://event21.wanmei.com/shenmo/201105/kelanmengduo/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美丽风景.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美丽风景

  即日起到6月6日,消耗一个“粽子”便能在服务器发布你的温情祝福公告。如何获取“粽子”呢?只需要登陆活动页面便能轻轻松松获得一份“粽子食材”,集齐5份便能换取一个大“粽子”。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端午送祝福.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端午送祝福

  其实呢,在活动页面也是可以送祝福的,只需要消耗一个“粽子食材”便能在活动页面留下你的祝福话语。想让更多的人看见你的思念和祝福么?快点来参加克兰蒙多万水千山“粽”是情活动吧!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粽”是思念.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粽”是思念

  温馨提示:勇士们需要认真填写服务器信息,而且所有发布的祝福语内容要健康、和谐,这样才能让你的朋友感受到你的关爱与思念。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