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每天都有好心情《神魔大陆》新鲜大幻想

每天都有好心情《神魔大陆》新鲜大幻想    字号:

  你有未有想过改变一款游戏?有未有想过因为你的行为游戏世界发生了改变?在《神魔大陆》,你可以选择用自己的意识、自己的行为去改变它!快为自己喜欢的游戏模式投票吧,轻松点击就能拿大礼!

  参加活动送狂想礼包、猜想礼包、还有最具价值猜想礼奖和终极大奖!cherry主题键盘、辉光坐骑(永久)、城市猎人焰狱兽、魂币、谜之笛、3个历练之卷……重重重礼,就等你来猜想!

  活动时间:即日-6月20日
  活动地址:http://event51.wanmei.com/shenmo/201105/smsurvey/index.htm
  论坛专区讨论:http://bbs.shenmo.wanmei.com/forumdisplay.php?fid=21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浮空基地.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浮空基地

  新玩法大猜想—公会战
  公会战应该怎么玩?喜欢血脉喷张激情对决的跨服战?还是独特的PVE式公会战?选择自己喜欢的公会战新玩法,就能获得豪礼,只需轻松点击!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实景截图—鸟瞰神魔.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鸟瞰神魔


  新玩法大猜想—飞行模式
  你希望在《神魔大陆》的上空飞翔、俯视克兰蒙多的山川美景么?你希望和心爱的人一起坐在多人飞行坐骑上,去旅游神魔么?还有紧张激烈的PVP空战!如果你想,如果你愿意翱翔!那就选你喜欢的吧!把你的想法带给《神魔大陆》,让神魔实现你最爱的玩法吧!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实景截图—仲夏狂欢.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仲夏狂欢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