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来做舅舅党 《神魔大陆》新玩法大猜想

来做舅舅党 《神魔大陆》新玩法大猜想    字号:

  这年头谁不想洞察先知,你想做游戏的先知者、大预言家么?玩预言来《神魔大陆》参加“新玩法大猜想”专题活动,让你做神魔舅舅党!轻松预言还能拿豪礼!神魔狂想礼包、神魔猜想礼包、最具价值猜想奖、终极猜想大奖……这么多奖品总有一份属于你的,快来参加吧!

  活动时间:即日——6月20日
  新玩法大猜想传送门:
  http://event51.wanmei.com/shenmo/201105/smsurvey/index.htm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精灵的翅膀.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精灵的翅膀

  你想飞么?想改变游戏现有玩法么?参与“新玩法大猜想”专题活动,用你天马行空的想法开创《神魔大陆》新玩法!让勇士们张开翅膀、翱翔天空,探索克兰蒙多大陆隐藏的秘密!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华丽技能.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华丽技能

  开启空中公会PK战有没有?浮空基地攻城战有没有?公会战应该怎么打?选择自己喜欢的公会战新玩法,让你的决定主宰《神魔大陆》!轻松投票就能拿大礼!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美丽风景.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美丽风景

  渴望有新玩法的勇士们,快来参加活动吧!让《神魔大陆》实现你最爱的玩法,带给你种种惊喜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