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最后比拼 《神魔大陆》形象大使即将诞生

最后比拼 《神魔大陆》形象大使即将诞生    字号:

  《神魔大陆》形象大使选拔赛即将在本周落下帷幕,最合乎大众口味的神魔大使究竟是谁?是清纯可爱的她?还是玉树临风的他?最后的三天时间将为你隆重揭晓最终的答案。想让你喜爱的人登上胜利的舞台,就抓紧最后的时刻助TA一臂之力吧!

  投票链接:
  http://event21.wanmei.com/shenmo/ambassador/ambassador!pageList.action?pageNo=1
  投票截止日期:6月23日截止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形象大使灬SyKo丶丨嗲.jpg

《神魔大陆》形象大使灬SyKo丶丨嗲

  争奇斗艳的比赛
  作为《神魔大陆》仲夏狂欢节的开场活动,形象大使选拔赛海选活动一开始就受到了广大神魔粉丝们的积极参与,各色各样的草根们纷纷浮出水面,一展风采。由50位精英选手进行的最后角逐,更是上演了一场热闹非凡的“偶像剧”。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形象大使选手肥羊`.jpg

《神魔大陆》形象大使选手肥羊`

  人气比拼的盛宴
  《神魔大陆》形象大使决赛除了50位或外貌出众、或气质独特、或才华横溢的选手外,更是集聚了极大的人气,许许多多的支持者们都在时刻关注着活动,并为他们心中的理想人士投出制胜的一票。在这场人气比拼的盛宴里,谁能受到最高的关注,就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形象大使灬择花向晚.jpg

《神魔大陆》形象大使灬择花向晚

  无法抵挡的奖励
  以自己的形象植入游戏,追求高品质的cherry主题键盘,象征荣誉的游戏称号...还有周边T恤和参与6月29日晚19点举行的《神魔大陆》大型狂欢活动的机会,地点就在北京市朝阳公园海洋沙滩。如此诱人的奖励,连艺人柯彤都参加比赛了,你还不加入吗?

 

图片: 图4《神魔大陆》精美周边T恤.jpg

《神魔大陆》精美周边T恤

  还有其他仲夏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仲夏版本更新也即将到来。新内容、新活动、新体验,《神魔大陆》仲夏狂欢节,世界由你改变。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