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找到情人了吗?《神魔大陆》欢迎来扰

找到情人了吗?《神魔大陆》欢迎来扰    字号:

  《神魔大陆》缘分大揭秘,寻姻缘魔宠,觅完美情人,小宠大爱活动烂漫进行中。与你的另一半共同携手,在克兰蒙多漫步,感受爱的甜蜜滋味。

  活动时间:7月8日截止
  寻找缘分:http://event21.wanmei.com/shenmo/201106/sweet/index.jsp

  选择姻缘魔宠
  在专题页面登录通行证后,就会出现9只姻缘魔宠,每一只都和你有着不同的有缘指数,选择你喜欢的一只当你的“吉祥物”吧!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实景截图-豆豆蜥.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豆豆蜥

  快乐有缘速配
  选好自己喜爱的魔宠后,填写个人的相关信息,系统就会迅速为你找到游戏中的速配情人。想看看自己的亲密爱人是高是矮、是胖是瘦吗?参与活动就能与TA相见。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猫.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猫

  周边大奖送到家
  活动截止时,总共会有8对幸运的情侣将获得官方颁发的【最登对情人奖】,并且奖励游戏中的稀有魔宠和周边精美T恤。谁和你才是神魔里最登对的人,是现在的身边人、还是远在天涯的有缘人?

 

图片: 图3《神魔大陆》精美周边T恤.jpg

《神魔大陆》精美周边T恤

  《神魔大陆》7月7日仲夏狂欢节全面到来,酷炫新玩法、拉风新时装,还有惊喜活动等你来。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