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海量经验大放送 《神魔大陆》迎中秋送好礼

海量经验大放送 《神魔大陆》迎中秋送好礼    字号:

  时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神魔大陆》将在9月10日-9月12日开启1.2倍经验,喜迎中秋!于此同时神魔官方论坛活动——“我是神魔答题王”火热上线!简单有趣、还能获得大礼的活动值得你参加!快来获取礼物,过一个幸福的中秋节吧!

  活动时间:9月05日—9月19日12点
  “我是神魔答题王”活动地址>>>
  http://bbs.shenmo.wanmei.com/viewthread.php?tid=170687&extra=page%3D1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闯荡克兰蒙多

  做神魔百事通,拿精彩大奖;问题简单,获取大奖更简单。

  你知道“当人物等级达到多少级时,可以通过师徒系统收徒弟?”知道“噩梦游乐场每周可以进入几次?”……如果你知道这些问题的答案,就参与活动吧!海量点卡就等你来拿了!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和美女过中秋

  活动规则:
  1、活动有效帖必须按“参与格式”参与活动。
  2、活动截至时间前参与活动(编辑后的帖子按编辑后的时间算)。
  3、活动结束后,没有按“参与格式”跟帖的帖子将会被视为无效贴。
  4、活动中,相同ID可以重复跟帖参与。
  5、活动中,严禁辱骂或侮辱他人的词语。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月圆夜不孤单

  中秋假日怎么过?当然是来《神魔大陆》!海量经验、巨额点卡、VIP礼包等缤纷大礼等着你来拿。更多精彩活动请关注神魔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