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还想要什么 《神魔大陆》有奖大调查

还想要什么 《神魔大陆》有奖大调查    字号:

  VIP大礼包里面装的是什么呢?最fashion的时装?最拉风的称号?还是VIP专属装备?想要什么?立刻参与调研。礼包装什么?听你的!参与调查立即免费获得“短信密保”!为《神魔大陆》勇士账号保驾护航!

  活动时间:2011年9月11日12:00——2011年10月1日0:00
  活动地址:http://event51.wanmei.com/wanmei/201109/number/index.htm


VIP礼包大调查

  轻松参与 免费获取“短信密保”服务

  《神魔大陆》的勇士们,请点击链接,轻松进入活动页面。填写2个问题,输入自己的账号、服务器和角色名,便能参与本次有奖调研。现在参与活动,可立即获得免费一个月的 “短信密保”服务!让你行走克兰蒙多更安全更放心!


 VIP礼包调查页面

  注意事项 贴心小提示得奖更容易

  每个账号只能参与一次。获取“短信密保”服务的手机,绑定的通行证账号必须与参与活动的账号一致。若手机还未进行绑定,则将无法享受短信密保服务。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加入就不后悔

  短信密保 功能丰富保护账号更安全

  短信密保功能于参与活动后的7个工作日内开通。具体详情请点:
  快乐使用,轻松享受“完美短信服务”

  克兰蒙多的勇士快来参与本次有奖调查活动吧!VIP多种好礼等着你。更多精彩、更多资讯请关注《神魔大陆》官方网站。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