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新服冲级王 《神魔大陆》大奖送高人

新服冲级王 《神魔大陆》大奖送高人    字号:

  过生日贺周年《神魔大陆》冲击挑战赛从零开始!快入驻新区【电信一区(东部)-光辉岁月】接受挑战吧!八大职业冲级王、80个大奖等你来拿!

  冲级挑战赛:http://event51.wanmei.com/shenmo/201110/levelking/
  活动时间:10月21日—11月3日


《神魔大陆》新服冲级王

  给力奖品 送给冲级勇士

  有爱的坐骑——“帝王企鹅”、强力魔宠——“梅丽萨”、海量魂币……全部送给冲级榜上的勇士们!新服【电信一区(东部)-光辉岁月】已在神魔周年庆这个特殊的日子(10月21日)中午12:00盛世开启!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火爆新手村

  在活动期间,所有进入“光辉岁月”服务器的勇士们均视为自动参与活动。勇士们,为了这丰盛的厚礼速度升级吧!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一同迎周年

  《神魔大陆》官网闪亮上线,多重大型庆典活动即将燃爆整个10月,参加神魔周年庆,即刻享受节日新玩法!体验最火爆、最隆重、奖励最丰厚的周年庆典,就在克兰蒙多!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