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梦想成真《神魔大陆》 有奖活动倒计时

梦想成真《神魔大陆》 有奖活动倒计时    字号:

  《神魔大陆》“梦想成真”有奖活动,正进入24小时倒计时中!价值500元的完美一卡通、绝版辉光坐骑、拉风魔宠“飞翼虎”、紫色潜能卷轴、蓝色潜能卷轴……面对这些精美奖品,有没有hold住?在这最后的24小时里,快参与活动吧,海量大礼等你获取!

  《神魔大陆》梦想活动 千元大礼海量送
  http://event51.wanmei.com/shenmo/201110/dream/index.htm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魔宠“飞翼虎”

  轻松参与 海量大礼免费送

  《神魔大陆》首部资料片“暮光之城”即将开启,勇士们,想在新资料片中体验什么样的玩法呢?快提交你的答案!参与活动,神魔就能将你的梦想实现,还有机会获得以上诸多超值大奖!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坐骑“辉光”与魔宠“飞翼虎”

  玩法由你定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即将开启

  新等级上限、新PVP玩法、新任务、新玩法、新活动……《神魔大陆》全新内容由你定!《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开启在即,勇士们,快参与活动投票吧!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优雅贵族

  想不想拥有价值500元的完美一卡通?想不想收藏一款经典的精美坐骑“辉光”?想不想拥有一只拉风魔宠“飞翼虎”?快参与活动吧!《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即将开启,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神魔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