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免费魔宠 《神魔大陆》疯狂万圣节火热进行中

免费魔宠 《神魔大陆》疯狂万圣节火热进行中    字号:

  想拥有克兰蒙多万圣节绝版魔宠——“万圣节搞怪南瓜头”吗?想带上这只超级拉风的限量版魔宠去打世界BOSS吗?《神魔大陆》疯狂万圣节,海量“南瓜头”魔宠倾情放送!

  神魔疯狂万圣节>>>
  http://event20.wanmei.com/shenmo/201110/fathion/index.jsp


《神魔大陆》疯狂万圣节

  免费魔宠 万人追捧

  虽然节日已过,但克兰蒙多大陆的万圣节气氛依旧浓厚。不管是人满为患的微风山谷,还是车载马龙的自由港,到处充满了“万圣节搞怪南瓜头”的身影!亲,你想来一个吗?免费哟。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魔宠南瓜头

  活动简单 领取容易

  疯狂万圣节活动十分简单!勇士们只需要登陆账号,在活动页面生成图片,分享至微博,便可领取拉风魔宠——“万圣节搞怪南瓜头”!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帅气精灵

  荣获金翎奖“最佳3D网络游戏”——《神魔大陆》“疯狂万圣节”活动已有万人参与!喊上朋友一起领取南瓜头吧!《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即将与本月(11月)开启,更多资讯请关注神魔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