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脱光”守则《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寻找爱情两步法

“脱光”守则《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寻找爱情两步法    字号:

  3D西方奇幻网游《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即将破晓来袭。一个人独闯大陆会不会觉得寂寞?《神魔大陆·暮光之城》教你两步法,轻松告别单身,还有希莉娅等身抱枕,结婚礼包,高级魂石等诱人奖品等你赢取,真正做到财色双收。

  财色双收地址>>>
  http://event21.wanmei.com/shenmo/201111/shenmobye2sigle/index.jsp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幸福的婚礼

  “脱光”两步法之一 风采展示

  在克兰蒙多大陆上,自信的人总是最受欢迎的。请勇士们拿出勇气,在活动页面提交你的截图和相关信息吧。你身上散发出的致命新引力,将吸引无数追求者蜂拥而来。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寂寞帅哥

  “脱光”两步法之二 主动出击

  活动页面中,你可以看到来自各个服务器的帅哥美女。仔细找找,这里面一定可以发现你心仪的那个人。为ta投上一票,给ta留一句话,一段浪漫的缘分也许就此开始。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单身美女

  单身不寂寞,因为有神魔。《神魔大陆·暮光之城》为你开启一个发现爱情的平台,还有希莉娅抱枕等等奖品送出,机会难得,不容错过。如果你还是一个人,就抓紧时间行动起来吧。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物截图-希莉娅抱枕

  2011年金翎奖最佳3D网游《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全新内容即将破晓降临,想了解“暮光之城”更多内容,敬请关注神魔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