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拼图有好礼《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带你去看小齐新歌试听会

拼图有好礼《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带你去看小齐新歌试听会    字号: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为破晓而战!

  你喜欢任贤齐吗?你是拼图高手吗?快参加《神魔大陆·暮光之城》拼图大赛吧!还有机会获得任贤齐歌友会门票、辉光坐骑等多重好礼!

  神魔拼图“齐”赢好礼 活动地址>>>
  http://event51.wanmei.com/shenmo/201111/renxq/pintu.htm

  活动时间:11月21日 - 12月5日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拼图赢好礼

  参加活动 领取珍贵演唱会门票

  亚洲三栖娱乐天王——任贤齐新作《神魔·不信邪》 MV首发试听会
即将拉开序幕,想去现场体验火爆的气氛?《神魔大陆·暮光之城》让你梦想成真!现在就参与拼图赛,将小齐演唱会门票收入囊中!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小齐饰演霍华德

  全新形象 小齐演绎生死爱恋

  任贤齐携专辑主打歌《神魔·不信邪》强势助阵《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小齐一饰两角,讲述了血族始祖霍华德,狼人鼻祖雅各布,最美女神希莉娅三者之间的爱恨情仇。激昂的旋律,感人的剧情,精彩的演出,小齐将新版MV演绎的淋漓尽致。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小齐饰演雅各布

  奖品丰富 轻点鼠标赢取大奖

  在拼图大赛中,不仅有小齐新歌首发试听会的门票,还有女神坐骑——辉光,海量经验等你领取,助你轻松畅游神魔新纪元!简单的游戏,丰厚的奖品,你还在等什么?赶紧来参加吧!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去看任贤齐

  荣获2011年金翎奖“最佳3D网络游戏”的《神魔大陆·暮光之城》今日(11月21日)体验开启!新玩法、新主城、飞行器······全新内容请登陆《神魔大陆·暮光之城》体验服与破晓先遣服!更多详情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