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入驻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骑飞龙 领好礼

入驻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骑飞龙 领好礼    字号: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为破晓而战!

  完美世界旗下首款多国研发3D奇幻网游《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即将于2011年11月30日破晓公测!多重奖励助你驰骋,带着自己的团队,在这片神奇的大陆上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吧。

  公会进驻系列活动地址>>>
  http://event21.wanmei.com/shenmo/201110/shenmoguild/index.jsp
  活动时间:11月24日-12月20日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争破晓勇士

  缤纷大奖,先到先得。

  众多公会都已经纷纷抢先进驻了,时间、奖品不容你犹豫,赶快参与进来吧!罕见的霸气飞龙、绝版辉光坐骑、克鲁尔礼包、高级晶石、近万元的点卡奖励...看到你眼花,抢到你手软,谁能禁得住如此诱惑?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霸气飞龙

  大肆宣传,招贤纳士。

  光拿奖励还不够、《神魔大陆·暮光之城》还要助你壮大公会、活动首页特意为你展示公会风采。招贤纳士的绝佳良机,千万不要错过喔!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默契团队

  每个入驻公会还能得到完美钱程推广权限,让你壮大公会的同时,还能获取现金返利,有资金,还会发愁公会不壮大吗?深度合作公会如果想要举办公会活动,可提前提交活动方案给官方进行审核,通过审核后,官方还将给予宣传及部分奖励支持哦。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火爆先遣

  2011年金翎奖最佳3D西方奇幻网络游戏《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将于11月30日破晓来袭,想体验全新飞行乐趣?赶紧登录游戏,开启全新克兰蒙多之旅吧!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