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冲级送豪礼《神魔大陆·暮光之城》零门槛计划

冲级送豪礼《神魔大陆·暮光之城》零门槛计划    字号: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为破晓而战!

  暮光之城·雷辛格曾是克兰蒙多大陆上最繁华富庶的都城,被称为荣耀之都。正因为他的宏伟引来了暴风军团一次又一次的入侵。为了抵御暴风军团的再次入侵,埃佩里奥国王为所有克兰蒙多的勇士发放大量战备物资,只要达到相应级别,就可以领取战备大礼,保持在线时间还能领取额外奖励哦!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领取战备大礼

  点击右下角小地图上方的百科全书图标或使用默认快捷键“H”找到“领取战备大礼”按钮,即可领取魂币、虚空背囊、星辰晶耀石等多重大礼,保持在线、提升等级还可获得红利兑换超值大奖!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绝世装备

  晶石融合剂、绝世装备、魔宠契约、晶石等诸多大礼,奖励零门槛,只要升级就送,10级、20级、30级一直送到70级!如此多的大礼勇士们你心动了吗!赶快加入守护“暮光之城”的队伍中吧!诸多大奖垂手可得。

  2011年金翎奖最佳3D西方奇幻网络游戏《神魔大陆·暮光之城》破晓公测火爆开启!克兰蒙多人气爆棚,一样的冬季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人生。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