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免费抢票进行时《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带你去看任贤齐

免费抢票进行时《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带你去看任贤齐    字号: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为破晓而战!

  完美世界旗下首款多国研发3D西方奇幻网络游戏《神魔大陆·暮光之城》破晓公测火爆进行中,亚洲娱乐天王任贤齐鼎力助阵!小齐歌友会在即,想前往现场一睹明星风采吗?那就快来参加神魔抢票活动吧!只要简单的几个步骤,你就可以赢的小齐歌友会的门票,获得和心目中偶像面对面的机会,还等什么?快来试试你的运气吧!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任贤齐歌友会抢票进行时>>>
  http://event51.wanmei.com/shenmo/201112/friend/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任贤齐歌友会门票

  人品竞赛 提交信息喜从天降

  这里不要你有过人的实力,要的是人品!现在起,提交个人信息,就可以参与活动抽奖,赢取小齐歌友会门票和包吃包住,机票也给报销。运气女神垂青的你,还不快来参加?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默默祈祷

  实现梦想 与偶像面对面

  作为众多年轻人的偶像,任贤齐歌友会火爆的现场感染了无数颗热爱音乐的心。《神魔大陆·暮光之城》送你参加小齐歌友会,让你彻底摆脱一票难求的烦恼,成为众多歌迷中的贵宾!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参加歌友会啦

  2011年金翎奖最佳3D西方奇幻网络游戏《神魔大陆·暮光之城》破晓公测正在火爆进行中,只要轻点鼠标,即可与心目中的偶像近距离接触。这样的好事,怎可错过?快快叫上好友一起来参加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