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新年豪礼送不停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新年豪礼送不停    字号:

  Cherry专属键盘、暴君坐骑、克鲁尔大礼包....《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圣诞回馈之圣诞快乐”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诸多超值好礼免费送,如果你不想与这些好礼失之交臂的话,就赶快来参加“圣诞树送豪礼”活动吧!

  活动时间:即日起-1月4日
  新年豪礼每日送>>>
  http://event20.wanmei.com/shenmo/201112/smchristmas/index.jsp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圣诞树送豪礼

  圣诞不收礼物怎么可以,《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圣诞回馈之圣诞快乐”活动在漂亮的圣诞树上挂满了礼物,Cherry键盘、暴君坐骑、克鲁尔大礼包、海量晶石.....只需轻点鼠标,这些超值大奖全部属于你。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晃截图-与小萝莉一起领取海量豪礼

  想要赢得超值大奖,靠的不仅仅是运气,还要有坚持不懈的精神,因为活动期间勇士们每天都可以有一次挑战大奖的机会,参与的次数越多,获得大奖的几率越高!只要参与就有机会,希莉娅等身抱枕、女神梦境、星辰晶耀石......众多豪礼绝不让你空手而归。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晃截图-迎接新的一年到来

  喜迎2012,精彩活动缤纷呈现!好玩、热闹、创新的奇幻力作《神魔大陆·暮光之城》期待你的光临。让我们相约龙年,共同开创神魔的新篇章!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