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最美女神走到你身边《神魔大陆·暮光之城》美女贺新年

最美女神走到你身边《神魔大陆·暮光之城》美女贺新年    字号:

  新的一年伴随着漫天的祝福和飘雪来到了我们身边,浓浓的年味充斥着每个人的内心。3D西方奇幻网络游戏《神魔大陆·暮光之城》也带来了最美丽的祝福——“双生希莉娅”,为勇士们送去新年的惊喜。

  美女送祝福 报名地址>>>
  http://shenmo.wanmei.com/act_center/

  活动时间:1月16日——2月6日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美丽祝福

  你是否梦想过最美女神出现在你的面前,赠于你新年的贺礼?现在起就登录活动页面报名,让这一切变成现实!别再犹豫了,快来报名参加吧。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双生希莉娅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为勇士们带来的不仅仅是女神的祝福,还有海量点卡相赠,High爆春节,助你克兰蒙多冒险之旅一臂之力。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新年快乐

  新年新气象,女神送祝福!金翎奖最佳3D西方奇幻网络游戏《神魔大陆·暮光之城》春愿节火爆进行中,线上线下惊喜连连!你还等什么?快登录游戏,开启你的新年庆典吧!更多游戏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