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领烟火 放祝福《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年味浓浓

领烟火 放祝福《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年味浓浓    字号:

  爆竹声中辞旧岁,瑞雪纷飞迎新年。3D西方奇幻网络游戏《神魔大陆·暮光之城》为勇士们准备了众多吉祥爆竹,还等什么?快和朋友们一起点燃它们吧,还可以收获任贤齐香港演唱会VIP门票、海量经验、稀有飞行器等众多奖励。

  吉祥烟火燃放地址>>>
  http://event20.wanmei.com/shenmo/newyearfireworks/newyearfireworks!execute.action

  活动时间:1月16日——2月6日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领取烟火

  吉祥烟火人人都有,活动期间勇士们每天都可以在活动页面中免费领取烟火燃放,在噼啪的爆炸声中收获来自《神魔大陆·暮光之城》最温馨的新年祝福。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烟花绽放

  在烟火的爆炸声中,各种奖品也将掉落到勇士们的口袋里,任贤齐香港演唱会VIP门票、任贤齐签名T恤、稀有飞行器、海量经验、珍奇晶石等等新年红包统统免费派送!还等什么?快和好友们比一比手气吧!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唯美飞行器

  新春闹,好运到!金翎奖最佳3D西方奇幻网络游戏《神魔大陆·暮光之城》春愿节火爆进行中,唯美礼花绽放出最美的祝福,还有海量奖品等你拿!还等什么?快登录游戏,开启你的新年庆典吧!更多游戏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