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神魔大陆·暮光之城》送你看小齐

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神魔大陆·暮光之城》送你看小齐    字号:

  新年伊始,相遇偶像近距离接触吗?想获得任贤齐香港演唱会VIP门票吗?那就快参加《神魔大陆·暮光之城》的抢票活动吧,让你新年与偶像有个约会!

  疯抢 任贤齐香港演唱会VIP门票>>>
  http://event51.wanmei.com/shenmo/201112/friend/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一起来抢票

  参加活动 领取珍贵演唱会门票

  亚洲三栖娱乐天王——任贤齐香港演唱会拉开序幕,想去现场体验火爆的气氛?《神魔大陆·暮光之城》让你梦想成真!现在就参与活动,将小齐演唱会VIP门票收入囊中!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任贤齐饰演霍华德

  奖品丰富 轻点鼠标赢取大奖

  在抢票活动中,不仅有小齐香港演唱会VIP门票,还有往返路费等你领取,让你轻松享受VIP待遇!简单的活动,丰厚的奖品,你还在等什么?赶紧来参加吧!


《神魔大路·暮光之城》实景截图-去看演唱会

  新春闹,好运到!金翎奖最佳3D西方奇幻网络游戏《神魔大陆·暮光之城》春愿节火爆进行中,线上线下惊喜连连!宴会、烟火……海量玩法等你来玩,经验、魂币……众多奖励等你来领!你还等什么?快登录游戏,开启你的新年庆典吧!更多游戏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