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海量礼品限时送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领奖倒计时

海量礼品限时送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领奖倒计时    字号:

  在元宵佳节,为亲朋好友送上一份祝福,为公会成员献上一份祝愿,《神魔大陆·暮光之城》“新春送祝福 赠贺卡赢惊喜”活动已经进入最后阶段,超级大奖任贤齐香港演唱会VIP门票、签名T恤、iPhone4、永久飞行器、Q币等即将送出。勇士们,抓住最后的机会奋力一搏吧!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飞行器

  活动日期:2月6日截止
  祝福传递链接:
  http://event20.wanmei.com/shenmo/201201/sendwishes/index.jsp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共庆佳节

  祝福贺卡DIY
  登录活动页面,勇士即可参与活动。多样的素材选择,亲自编写的祝福语,自由搭配的字体色彩,创造完全体现个性的DIY贺卡。在元宵佳节送一张这样的个性贺卡,是不是别有一番心意呢?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帅气血魔

  传递赢大奖
  制作个性贺卡,传递祝福,不仅可以表达心意,还可以赢取惊喜大奖。任贤齐香港演唱会VIP门票、经典手机iPhone4、完美一卡通和游戏内道具,活动结束即刻抽取,幸运时刻即将开启!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新年时装

  天天送不停
  活动期间,每个账号当天第一次发送贺卡还可随机获得以下豪礼:任贤齐签名T恤加飞行器、Q币、蓝色潜能卷轴、3级晶石、女神梦境礼包......让参与的勇士每天都有不一样惊喜。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俊美精灵

  给你关爱和关爱你的人传递一份心意,在团团圆圆的元宵节送出一份祝福,愿你们在崭新的一年里快快乐乐,开开心心。神魔新年送祝福,等你行动哦!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