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礼包点卡限时送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飞Q传情倒计时

礼包点卡限时送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飞Q传情倒计时    字号:

  想向TA表白吗?想让你的爱被TA知道吗?《神魔大陆·暮光之城》“飞Q传情”已经进入倒计时,还没有表白的勇士请抓紧时间,不仅有丰厚的奖励,还有游戏内超值结婚大礼包赠送哦!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截图-飞Q传情

  活动时间:2月26日截止
  飞Q传情链接:http://event21.wanmei.com/shenmo/201202/feiq/index.jsp

  改签名表白

  登录专题页面,点击报名参与填写信息,之后修改QQ签名即可参与活动,有机会获得官方送出的超级大奖。签名格式为:《神魔大陆》飞Q传情:留言内容;微博参与格式为:#《神魔大陆》飞Q传情#留言内容。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表白真心

  礼包限时送

  “飞Q传情”活动参与形式简单,但奖励却非常丰厚,官方不仅仅会送出完美一卡通游戏点卡,还将送出游戏内超值结婚大礼包一对,250破晓声望+1级自然晶石,以及独有称号“勇敢的丘比特”。只要参与就有机会获得,幸运儿可能就是你。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步入婚姻

  让爱情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让丰厚的奖励伴你进入婚姻的殿堂,《神魔大陆·暮光之城》“飞Q传情”正在倒计时,众多奖励等你赢取,还有乐趣创新的玩法等你体验。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