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挺进星辰之歌《神魔大陆·暮光之城》争当王者

挺进星辰之歌《神魔大陆·暮光之城》争当王者    字号: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全新服务器电信一区-星辰之歌已于今天12点正式开启。随着服务器的开启,新一轮的“新服冲级王”活动也拉开了序幕,身份的象征“帝王企鹅”坐骑、实力的代表“梅丽莎”魔宠、海量魂币...将送给服务器的至尊王者!想要免费获得?赶快进驻电信一区-星辰之歌,开启你克兰蒙多的奇幻旅程吧!

  活动时间:2012年2月24日-3月11日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振臂高呼

  奖项设置

  等级排行奖励如下:
  等级排行1-5:“帝王企鹅”坐骑*1 “梅丽莎”魔宠*1 魂币1钻
  等级排行6-10:“梅丽莎”魔宠*1  魂币50金
  等级排行11-20:魂币50金

  财富排行奖励如下:
  财富排行1-5:“帝王企鹅”坐骑*1 “梅丽莎”魔宠*1 魂币1钻
  财富排行6-10:“梅丽莎”魔宠*1  魂币50金
  财富排行11-20:魂币50金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梅丽莎

  永不放弃的精神,坚持不懈的努力,通往最强的道路充满了艰辛和挑战。想收获多重的游戏奖励?想获得官方的倾力宣传?那就去成为“星辰之歌”的绝世强者,挑战神魔之巅吧!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帝王企鹅

  当你到达成功的顶点时,你会发现一切都是值得。所有人都将对你仰望,帝王企鹅、梅丽莎、巨额魂币等都将收入你囊中。加油吧!勇士们,胜利就在前方,全新服务器电信一区-星辰之歌等你来挑战!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