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风雨同路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有你更精彩

风雨同路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有你更精彩    字号:

  回首曾经,往事仿佛就在昨天。风风雨雨,《神魔大陆·暮光之城》一路走来,见证了无数勇者的成长,见证了无数甜蜜的爱情,这片奇幻的大陆上正因为有你们,才无比热闹和欢乐。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奇幻坐骑

  最头疼的游乐场

  噩梦游乐场是神魔最具特色的娱乐场所,曾几何时我们在里面的毒物室来来回回跑好多次,在打稻草人时总是打不对,在天枰称重时手忙脚乱,拾取古董的时候总是得不到最高的称号,但每一次的闯关都是快乐的旅程。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游乐场女郎

  最热闹的试炼间

  为了加快升级的脚步,“神之试炼”活动成为了我们每天的必修课。一到中午12点,大家纷纷齐聚在试炼间,开始对付高经验的怪物,还不时因为某人的划水而诱发口水战,也有时会因为某人没开双倍而大笑不止...总而言之试炼间成为了我们最热闹的“集会所”。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试炼之柱

  最简单的炼金术

  升级喝梦境经验药剂绝对是一条捷径,为了能多得到一瓶梦境药剂或得到梦境配方,每天炼金日常的NPC处都人海云集。接取任务开始点击任务道具,做完交任务就期待得到梦境或配方,在那时一个得到配方上世界的人绝对是我们羡慕嫉妒恨的对象。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成功啦

  经历了许许多多,《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和勇士们在一同成长,在2012更多的勇士涌入了克兰蒙多大陆,开始了奇幻的征程。如果你还没加入,那就赶快加入吧,奇幻世界有你更精彩!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