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回归礼物特供《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再战克兰蒙多

回归礼物特供《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再战克兰蒙多    字号:

  再次点燃心中的热情,重返奇幻《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即送千元大礼包!神魔“勇者重返克兰蒙多 千万礼包大放送”正式启动,呼唤勇者再战奇幻,共同打造明日辉煌。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截图-专题页面

  活动时间:即日起-3月20日
  回归链接:http://event20.wanmei.com/shenmo/201203/shenmobraveback/index.jsp

  勇者归来

  根据勇士们的等级和账号注册的时间,在2012年1月6日前注册,并且最近30天未登陆过游戏,等级在1-59级的角色将获得“重返克兰蒙多勇者礼包”,等级在60-80级的角色将获得“重返克兰蒙多精英礼包”。虽然礼包奖励略有不同,但一样给力哦!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飞行坐骑-魔棒

  千元礼包

  开启勇者礼包,勇士们将获得飞行器暖冬酒桶Ⅰ型,时装荣耀军装/铁血玫瑰和魔宠箭次郎等海量奖励;开启精英礼包可获得虹色魔棒飞行器,咏魔者/奥法圣徒时装,以及魔宠青蛙王子等珍贵奖励,每种礼包都价值千元,只等勇士前来领取。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咏魔者

  英雄榜单

  每一名归来的勇者不仅会获得超值礼包奖励,同时还将在专题页面“勇者归来名单”中展示,真真正正的名利双收。更重要的是,你曾经的战友、曾经的兄弟将从页面看到你归来的消息,与你一起再战奇幻神魔!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铁血玫瑰

  再战《神魔大陆·暮光之城》,丰厚奖励等你领取,伴你轻松冒险,畅快升级,体验精彩的奇幻世界。机不可失,勇士们赶快来参与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