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迎战黑暗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超级大奖等着你

迎战黑暗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超级大奖等着你    字号:

  黑暗势力正在侵入,光明巨龙已经苏醒,勇士们,《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光明巨龙的呼唤”第二期已经开启,iPhone4、炫酷飞行坐骑“烈火”、希莉娅等身抱枕、【斗兽】炼狱炎龙等超级大奖正在等着你,火速来参与吧!

  活动时间:3月12日-3月26日
  活动链接:http://event20.wanmei.com/shenmo/201202/shoutdragon/index.jsp

  召集老朋友

  2012年01月19日之前注册并建立角色,并且最近30天未登录过《神魔大陆·暮光之城》游戏的账号都将被定义为老朋友。勇士们每成功召集一名老朋友,即可会的10积分,而被召回的老朋友首次登录专题也将获得10积分奖励。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截图-希莉娅等身抱枕

  超级奖励来

  每10积分可进行1次砸龙蛋体验,每天勇士至多可以砸3次。时尚手机iPhone4、霸气飞龙“烈火”、1-4级自然晶石、完美的星辰晶耀石......超级奖励就隐藏在龙蛋之中,100%入手的好礼究竟会是哪一个?就要看勇士们的运气了。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飞龙坐骑

  天天砸龙蛋

  召唤老朋友,天天砸龙蛋,超级大奖就会离你越来越近。每天3次的100%获奖机会,勇士们千万不可错过,因为下一秒大奖可能就藏在你的龙蛋之中,砸碎它的你就将成为神魔的幸运儿!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地狱炎龙

  与光明龙一起,捣毁黑暗龙蛋,赢取给力大奖!《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光明巨龙的呼唤”第二期期待你的参与,让我们共同捍卫克兰蒙多的和平!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