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进驻狂热丛林 争当《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冲级王者

进驻狂热丛林 争当《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冲级王者    字号: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全新服务器电信一区-狂热丛林“新服冲级王”活动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霸气“帝王企鹅”坐骑、强力魔宠“梅丽莎”、还有海量魂币等丰富奖励的竞争现已白热化,想要名利双收的勇士们一定要抓紧时间,赶快进驻电信一区-狂热丛林服务器,挑战最速冲级,争当财富名人,夺取超值大奖!

  活动时间:2012年3月16日-4月5日24:00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帝王企鹅

  奖项设置
  等级排行奖励如下:
  等级排行1-5:“帝王企鹅”坐骑*1 “梅丽莎”魔宠*1 魂币1钻
  等级排行6-10:“梅丽莎”魔宠*1  魂币50金
  等级排行11-20:魂币50金

  财富排行奖励如下:
  财富排行1-5:“帝王企鹅”坐骑*1 “梅丽莎”魔宠*1 魂币1钻
  财富排行6-10:“梅丽莎”魔宠*1  魂币50金
  财富排行11-20:魂币50金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争夺荣誉

  勇士们,挑战“新服冲级王”活动不仅能获得官方精心准备的众多大奖,还能得到官方的大力宣传。你的名字将出现在神魔官网,成为不折不扣的神魔“名人”!如果你想要收获这份荣誉,就火速加入神魔冲级的行列吧!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挑战自我

  超越自己,超越他人,谁将是电信一区-狂热丛林的冲级王者?谁将把海量魂币,“梅丽莎”魔宠和“帝王企鹅”坐骑收入囊中?也许就是正在参与活动的你哦!更多精彩即将呈现,尽请关注神魔官网和微博爆料。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