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你投我选 《神魔大陆·冰风谷》最佳3v3阵容

你投我选 《神魔大陆·冰风谷》最佳3v3阵容    字号:

  亲密的配合,千变万化的组合,摸索最佳竞技道路,《神魔大陆·冰风谷》“竞技3V3 神魔最强组合”活动正在火热评选中。哪一种组合才是你心中最无敌的存在?赶快来看看吧!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获得飞龙坐骑、4级结晶之石、完美一卡通等缤纷大礼。

  活动日期:4月10日-4月26日
  活动链接:http://event20.wanmei.com/shenmo/shenmoarena/combinationPage.action


《神魔大陆·冰风谷》截图-组合排行

  理想组合

  你心中最合理的竞技场3V3组合是神马?你最中意的3V3组合是哪个?登录专题页面,将你认为的绝佳组合提交,就可参与到活动中来,赢取我们的活动奖励。提交次数越多获奖机会越高哦!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梦幻组合

  活动有奖

  本次活动将从最强组合中抽取炫酷飞龙坐骑“烈火”得主1名,4级结晶之石5名,50元完美一卡通奖励10名,同时还将从所有参与用户中抽取幸运奖得主,随即赠送辉光坐骑,完美星辰晶耀石等多重好礼。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辉光坐骑

  不断挑战,不断磨合才能最终走上最强之路,任何强力的组合都需要勇士们不断的实践才能爆发出更强的能量。体验《神魔大陆·冰风谷》众多创新玩法,参与“竞技3V3 神魔最强组合”活动,让你提升、收获两不误,赶快行动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