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转微博得门票 《神魔大陆·冰风谷》上海游戏群英汇免费游

转微博得门票 《神魔大陆·冰风谷》上海游戏群英汇免费游    字号:

  想免费进入上海游戏群英汇吗?勇士们只需参与《神魔大陆·冰风谷》微博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免费入场卷,与好友共赴上海2012英伟达游戏群英汇,一起玩游戏,赢大奖!

  活动时间:4月20日-4月25日12:00
  活动链接:
  新浪 http://www.weibo.com/17033570/yfuQPrNA2
  腾讯 http://t.qq.com/p/t/29814051830401


《神魔大陆·冰风谷》截图-入场卷

  门票@出来

  勇士们即日起关注@神魔大陆,转发评论活动微博并@1名好友,在活动结束后就有可能成为20位幸运粉丝之一,免费获得2张入场卷,与好友一同前往上海“群英汇”。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准备出发

  亲临现场

  本次英伟达游戏群英汇将在4月29、30两天,在上海正大广场9层举行。所有到场人员不仅可以观看精彩的比赛,体验乐趣的游戏,还可凭借手中的入场卷抽取现场超级大奖!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优雅眼镜娘

  享受游戏的魅力,感受奇幻的色彩,《神魔大陆·冰风谷》5月全新内容即将开启,12VS12超豪华战场正在揭开神秘面纱,更多精彩内容尽请随时关注官方新闻和微博爆料。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