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草莓节门票免费送 《神魔大陆·冰风谷》奏响奇幻乐章

草莓节门票免费送 《神魔大陆·冰风谷》奏响奇幻乐章    字号:

  多国研发3D巨作《神魔大陆·冰风谷》与草莓音乐节共同携手,将于4月29如至5月1日三天,在北京与50多组海外艺人共同奏响2012奇幻新乐章,打造最奇幻最潮流的音乐“方舟”!转发微博就有机会获得免费门票,现场还有胸章、“血包”、充气大锤等精美礼品赠送哦!

  活动时间:
  新浪微博:4月20日-4月25日16:00
  腾讯微博:4月20日-4月27日
  门票获取方式:
  新浪 http://event.weibo.com/424811
  腾讯 http://t.qq.com/p/t/73703038741690/?filter=5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奇幻元素

  转发送门票

  参与#神魔大陆·2012北京草莓音乐节#话题,关注@神魔大陆并@ 多名好友转发评论活动微博,即有机会成为5位幸运粉丝之一,免费获得草莓音乐节入场券,到现场为自己喜欢的歌手和乐队加油!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时尚靓女

  现场乐翻天

  在北京草莓节现场,《神魔大陆·冰风谷》将搭建属于自己的奇幻舞台,不仅有美丽的coser登台,还将有各种乐趣的现场活动让大家参与,同时送上包括微博勋章、闪光胸章、精美挂链、“血包”、特大气锤等特色“奖品”。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潮流青年

  潮流也奇幻

  作为多元化文化娱乐的盛宴,草莓音乐节已经成为国内普及度和美誉度的第一大品牌。今年神魔奇幻元素加入的音乐节,必将突破以往,成为奇幻潮流的先驱代表,引领时尚青年!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流行走向

  听草莓节music,欣赏神魔奇幻乐章!《神魔大陆·冰风谷》5月年度版本火热放出,更多惊喜内容即将涌入其中,喜欢音乐的你,赶快在你的节奏中加入这份奇幻的元素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