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去草莓听音乐《神魔大陆·冰风谷》玩转五一全攻略

去草莓听音乐《神魔大陆·冰风谷》玩转五一全攻略    字号:

  跟随潮流,聆听悦动之音,3D多国研发网游《神魔大陆·冰风谷》,携手2012北京草莓音乐节4月29日-5月1日隆重开启!让炫动的舞台加入奇幻的色彩,让你聆听动感的音乐,体验神魔的魅力所在。

  草莓节专题链接:http://event51.wanmei.com/shenmo/201204/caomei/index.htm


《神魔大陆·冰风谷》截图-专题展示

  海内外艺人助阵

  本届草莓音乐节,将有曹方、新裤子乐队、曾轶可等众多海内外艺人加盟,声势超过以往!勇士们届时可以与神魔一起共赴现场,与所有到场的艺人共同度过三天音乐的盛典,感受注入奇幻元素的音乐狂潮。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潮流人士

  神魔特色大展台

  在草莓节现场,高4米、宽6米的大型立体墙是神魔展区的一大特色,勇士们可以切身实地感受3D的奇幻元素并拍照留念。同时神魔还将铺设大型奇幻展台,聘请多名coser倾情演出,让游戏与现实完美结合。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美艳coser

  互动好礼免费领

  除了展区和coser表演外,神魔还准备了多种互动形式,让亲临现场的勇士可以收获充气大锤、闪光胸章、“加血袋”、钥匙链等多种精美小礼物,开开心心度过休闲的假日。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充气大锤

  五一哪里去?玩神魔,切克闹!《神魔大陆·冰风谷》全新内容5月即将开启,更奇幻更好玩的神魔等你体验,千万不要错过哦!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