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那些年的记忆《神魔大陆·冰风谷》我们这样玩儿

那些年的记忆《神魔大陆·冰风谷》我们这样玩儿    字号:

  那些年,那些事,那些属于我们的回忆。《神魔大陆·冰风谷》5月24日破冰开战,shenmo追忆活动“那些年,我们这样玩儿...”火爆开启,限量版时装、4级符文、暴君坐骑......超级大礼给力回馈,让充满神魔的回忆伴随你到永远!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主题邮册

  上传“那些年”

  踢足球、打沙包、打雪仗、玩弹球,在神魔中各种糗事囧事,都是属于那些年的记忆,将这些记忆的瞬间上传到活动页面,即可参与活动,与他人一起分享我们的曾经,还能赢取大礼回馈!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神魔希莉娅等身抱枕

  回忆一下送大礼

  如果你的回忆引发大家的共鸣,神魔还将送出诸多珍贵奖励。最美女神希莉娅等身抱枕,百元完美一卡通,4级普通符文,神魔主题纪念邮册等缤纷好礼,只要你参与就有机会获得。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荣耀军装

  逝去的青春,留不下的岁月,只有美好的记忆会陪伴我们一生!《神魔大陆·冰风谷》邀你一同回味那些年的我们,那些年的快乐。5月24日“冰风谷”化冰解冻,12VS12全新竞技模式强势来袭,精彩神魔等你体验!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