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回忆在继续《神魔大陆·冰风谷》暴君坐骑等你骑

回忆在继续《神魔大陆·冰风谷》暴君坐骑等你骑    字号:

  童年的记忆总是让人难忘,那里有郁郁葱葱的山林,有清澈见底的小溪,有清新甜润的泉水......那里有好多天真而绚烂的梦。儿时的这些记忆要如何才能重现呢?5月24日(下周四)《神魔大陆·冰风谷》破冰开战!令你打破时间的禁锢,重温儿时画面!奇幻的森林、美丽的宫殿、畅快淋漓的PK玩法……这一切都为你而准备。现在起还可参加“那些年,我们这样玩儿……”活动,和勇士们一起回忆童年。还有绝版暴君坐骑、神魔纪念邮册、海量点卡、珍奇晶石等诸多好礼相赠!

  “那些年,我们这样玩儿……”活动地址>>>
  http://event21.wanmei.com/shenmo/201205/smactivity/index.jsp


那些年,我们一起聊天

  回忆美好 找回记忆

  童年的记忆是一种永恒的财富,也许无法时时想起那些欢乐的片段,但并不代表你已将它们遗忘。那些年,我们一起坐在床上聊天,一起展望未来……看着其他勇士们回忆着过去,你是否想起了曾经的故事?


那些年,我们一起玩

  分享过去 延续快乐

  那些年,我们一起去欢乐谷,一起欢笑一起尖叫。那些年,我们在克兰蒙多大陆的自由港前拍照,一起副本一起打架。在活动中,勇士们可上传大量截图或者照片,和百万勇士共同分享你的美好时光。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那些年,我们一起在自由港照相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儿时那奇幻的梦境

  延续回忆,创造快乐。5月24日(下周四)《神魔大陆·冰风谷》破冰开战!勇士们快参与活动赢取海量奖品吧,让你在全新“12Vs12战场”中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