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写文送希莉娅抱枕《神魔大陆·冰风谷》骑士团奖励多

写文送希莉娅抱枕《神魔大陆·冰风谷》骑士团奖励多    字号:

  等待是美好的,无论是一份友谊,还是一段感情……5月24日(本周四)《神魔大陆·冰风谷》破冰开战,登录全服,与你一起再续缘分。现在起参与论坛活动分享你的故事,不仅能让百万勇士为你祝福,更能收获希莉娅等身抱枕、百元点卡、高级晶石等海量奖品。

  “我在冰风谷等你”有奖征文 活动地址>>>
  http://bbs.shenmo.wanmei.com/viewthread.php?tid=205419


希莉娅等身长抱枕

  追思忆旧人 回忆朋友

  在克兰蒙多这片土地居住的久了,时光织出了许多的聚散离合。亲密的爱人,铁杆的朋友,一起杀敌的战友,无话不谈的会长……他们的离开是不是都让你无法释怀。现在就写出你的思念,邀请他们回到克兰蒙多,再战12VS12战场。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我们的决斗

  相约冰风谷 再续前缘

  听说,冰风谷里很美,美得让人沉醉,游戏的旅途仍希望有你们的陪伴,一同欣赏沿路的风景,并肩战斗,共同成长。写下你和朋友的神魔之旅吧,让你的游戏不再孤独。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共同期待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等待朋友

  5月24日(本周四)《神魔大陆·冰风谷》破冰开战!全新“12Vs12”战场引爆今夏激情,还等什么?快快参与有奖征文活动吧,还能赢取希莉娅等身抱枕、百元点卡、高级晶石等海量奖品,让你成为冰风谷中的大明星。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