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传图有惊喜《神魔大陆·冰风谷》打造神魔体

传图有惊喜《神魔大陆·冰风谷》打造神魔体    字号:

  以咆哮体为代表的一系列网络流行文体终将成为过去,说出真心,神魔体即将引领流行。5月24日(本周四)《神魔大陆·冰风谷》破冰开战,全服登录,邀你一起再掀流行热潮。编辑文字上传原创神魔体,将有机会获得任贤齐亲笔签名T恤、希莉娅等身抱枕以及完美世界百元点卡等精彩好礼。

  参与打造我们的“神魔体”请点击>>
   http://event21.wanmei.com/shenmo/201205/smcreatebody/index.jsp


打造我们的“神魔体”

  总有一些话想说给身边的人听,总有一些美景想分享给身边的人。上传我们自己的图片,讲述我们自己想传达的思想,向这个世界证实自己的存在。你的思想就是你的神魔体,你的神魔体便能成为新的风向标。在《神魔大陆·冰风谷》记录下这一刻。


 “神魔体”精彩实体奖励

  打造三部曲

  1、进入活动页面,上传美图
  2、编辑想要的文字。
  3、投票给自己喜欢的作品。

  通过以上简单三步,即可有机会获得任贤齐亲笔签名T恤、《神魔不信邪》CD、希莉娅等身抱枕、珍惜坐骑、游戏点卡等惊喜奖励。


 特别奖励【斗兽】荒芜之翼坐骑

  5月24日(本周四)《神魔大陆·冰风谷》破冰开战,百万勇士携手跨入全新纪元,“12Vs12”全新战场玩法汹涌来袭,带来前所未有的战斗体验。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