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在线送豪礼 《神魔大陆·冰风谷》属于你的冰风时间

在线送豪礼 《神魔大陆·冰风谷》属于你的冰风时间    字号:

  3D奇幻网游《神魔大陆·冰风谷》今日(5月24日)破冰公测。备受期待的新战场、新玩法给勇士们带来全新PK体验。与此同时,在线送礼活动——“冰风时间”开启,登录游戏即可领奖励,还有克鲁尔手办、高级重铸石等丰厚大奖送给你!

  5月24日(今日)中午12:00,开启两组新服【电信一区-冰风战场】、【网通一区-风雪之灵】。

  2012年5月24日12:00-2012年5月30日24:00 200%倍经验,全服喜迎“冰风谷”!

  冰风时间
  http://event51.wanmei.com/shenmo/201205/send/index.htm


冰风时间 在线送大礼

  签到领好礼

  千万厚礼,超值回馈!5月24日0点至5月29日24点,为克兰蒙多大陆的冰风时间!30级以上的勇士在这个时间段里登录游戏在线1小时即可获得1级自然晶石、300点“英雄的回归”声望。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在线领奖励

  在线大比拼

  活动期间,在线时间越长越可获取各种好礼。在线累计时间达130小时的勇士,结束后可获得5颗1级钝厚晶石、高级符文、1500点英雄的回归、10个高级重铸石等众多奖励!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体验新玩法

  以上奖励还不过瘾吗?没关系,克兰蒙多大陆还有更给力的活动等你参加!勇士们每天在线还有机会参与幸运大抽奖活动,克鲁尔手办、希莉娅等身抱枕、4级钝厚晶石、500元完美一卡通等价值千元大礼。好机会不容错过,一定要准时上线,12VS12冰风谷战场,我们不见不散!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