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公会入驻有好礼《神魔大陆·冰风谷》新兵招募

公会入驻有好礼《神魔大陆·冰风谷》新兵招募    字号:

  《神魔大陆·冰风谷》破冰开战,各大服务器异常火爆。现在率领公会进驻新服,参与“克兰蒙多新兵有偿招募”计划,就可以在神魔官网上展示自己的公会,领取公会专属新手卡,还有千元点卡争相送出。

  “解封冰风谷 公会入驻拿豪礼”活动地址>>>
  http://event21.wanmei.com/shenmo/201205/shenmoguild/index.jsp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6月4日

  新服名称:
  【电信一区-冰风战场】
  【网通一区-风雪之灵】

  2012年5月24日12:00-2012年5月30日24:00 全服200%倍经验


 截图-公会入驻拿豪礼

  活动时间内,通过审核的新服入驻公会即可获得公会专属新手卡,包含精致蓝武、强势魔宠、海量元宝与晶石……升级助力道具唾手可得。拥有自己的悬空岛,已不再是梦想,现在进入《神魔大陆·冰风谷》抢拍公会基地,建立属于自己公会的浮空基地,和同伴一起共建美好家园。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浮空基地

  率领公会进驻新服的会长召唤越多同伴,将会获得更为重量级的奖励。人数排名前三的公会还将获得完美一卡通、克鲁尔大礼包……公会名称还将在官方新闻中得到宣传。排名前十的公会则会在游戏内公告中得以宣传。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战地实况

  召唤多年好友,一同领略3D西方奇幻世界,打造属于自己的美丽家园,闯荡全新12vs12大战场,就在《神魔大陆·冰风谷》。顶级视觉体验,急速畅享。更多新鲜活动,请关注神魔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