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至尊豪礼《神魔大陆·冰风谷》新浪特权

至尊豪礼《神魔大陆·冰风谷》新浪特权    字号:

  如果能有一件趁手的武器、几件精良的装备、一些必备的药剂、一个可爱的伙伴……陪伴着自己去克兰蒙多大陆冒险,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呀,《神魔大陆·冰风谷》全部替你想到了。绑定“新浪特权卡”让你踏入奇幻世界后,迅速地适应精彩的冒险生活!

  新浪特权卡领取地址>>
  http://event51.wanmei.com/shenmo/201205/novice/index.htm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踏上克兰蒙多

  极具人气的“新浪特权卡”,真情回馈克兰蒙多大陆的百万勇士。激活特权卡,登录游戏便有强力魔宠“黑獠王”、精美时装“冲浪者/情倾碧海”、3级自然晶石、红蓝大药礼盒、灵魂树之叶等诸多惊喜。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体验飞翔的乐趣

  随着勇士们的等级提升,“新浪特权卡”送的礼物也愈来愈丰富,3级自然晶石、小块的星辰晶耀石、魔宠传承许可证、巨额魂币、1200枚灵魂树之叶等多重好礼!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畅想美好未来

  3D西方奇幻网游《神魔大陆·冰风谷》年度大版“冰风谷”火爆公测中,新版特权卡给力推出!快来加入这奇幻的土地,感受轻松愉快的游戏生活!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