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属性XP道具【神谕】现世 《神魔大陆·冰风谷》拒绝饥饿游戏

属性XP道具【神谕】现世 《神魔大陆·冰风谷》拒绝饥饿游戏    字号:

  想拥有初次踏入神魔的属性XP道具“神谕”吗?想驾驭着威武霸气的黄金飞龙翱翔克兰蒙多吗?《神魔大陆·冰风谷》夏季送好礼,“神谕”系列属性XP道具,飞龙坐骑“逐日”、绑定元宝(灵魂树之叶)、4级符文、红蓝药水、高级重铸石、巨额魂币……海量奖励倾情回馈,勇士们赶快行动吧!

  活动时间:6月18日-7月2日
  兑换时间:6月28日-7月16日

  活动地址:
  http://event20.wanmei.com/shenmo/201106/shenmojune/summer_index.jsp


《神魔大陆·冰风谷》真金豪礼活动

  何为“神谕”

  “神谕”是远古之神留下的附加属性的XP道具,适合所有职业使用。角色装备后,不仅可获得震撼的XP技能效果,同时还可获得角色属性加成,包括大幅提升生命值与减爆伤两条基础属性,同时还有数量不等的附加属性。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属性XP“神谕”

  倾情回馈

  激情六月,《神魔大陆·冰风谷》感恩回馈!在活动期间,勇士每投入一定金额,除获得对应的世界树职业外,还能通过活动专题领取额外超级奖励。“神谕·启迪之光”、“神谕·炼狱之光”,升级XP道具“永恒之光”,黄金飞龙“逐日”等等统统在内,更有海量宝石和高级符文等意想不到的珍贵礼品,全都送给你!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逐日

  “逐日”金龙

  据说黄金飞龙“逐日”是远古英雄的至尊飞行坐骑,它只服从于真正的英雄。其外形不仅金光闪闪极为拉风,而且还拥有醒目、华丽特效。拥有它之后,勇士们可以感受到急速飞行的快感和制霸天空的惬意!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霸气非凡

  克兰蒙多激情送好礼,期待你的到来!使用最炫最强大的“神谕”XP技能,骑着黄金飞龙“逐日”遨游天空,成为《神魔大陆·冰风谷》最耀眼的勇士吧!更多精彩内容尽请关注官网和微博爆料。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